某天下班後,不知道要吃什麼,剛好來到美食群聚的內湖285巷。

碰巧看見環山路轉角的鬍子叔叔義麵工坊,要寫食記時才發現原來他有很多家分店

分店資訊可以參考店家FBGoogle Map資訊

裡面裝潢得很有氣氛,座位也不少,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!



▼超值套餐,350元起,就可以享有主餐、沙拉、湯品、麵包、甜點、飲料等。



▼聚餐的話,可以選擇四人套或六人套餐,除了多附上炸物拼盤之外,裡頭的附餐也可以任選!




▼排餐

10


▼多款義大利麵,最便宜從99元至250元,任選四種麵條,CP值超高!!!

11


▼燉飯,價位從139元至250元不等




前菜、甜點

13


因為最近跟V哥也是偶爾有在控制飲食(交往到現在我們都胖了不少),

所以我們就簡單的點了兩道義大利麵,沒有加點套餐 (雖然套餐內容看得我好心動!!)。




義大利麵的麵條可以原味細麵、菠菜寬麵、墨魚細麵、南瓜寬麵四種當中任選。

我點的是明太子海鮮麵,海鮮部分,當然少不了主角明太子,裡面有蛤蜊、花枝、蝦子、帆立貝等等。

明太子的份量還算中規中矩,在整體義大利麵中,比較沒有存在感,讓我有點想念黑竹居酒屋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

剛開始吃的時候,我只覺得和以前嚐試的白醬義大利麵不大一樣,多了股特別而且熟悉的味道。

多吃幾口才發覺,除了墊在明太子底下的海苔絲外,白醬當中,也加入了一些海苔陪襯味道。

麵條的軟硬適中,墨魚細麵和海鮮更是不用說的絕配!!!   麵條任選真的是很加分的一項!!!




V哥選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,我們都喜歡吃墨魚麵,所以就和我選了一樣的墨魚細麵。

這一道義大利麵的上的速度比較快,但略顯可惜的是,總覺得盤子旁的青醬如果擦得乾淨些,看起來會更美觀。

不過瑕不掩瑜,試吃了幾口V哥的義大利麵,青醬整體的味道還不錯,雞肉給的也還算大方。

看V哥吃得津津有味,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吧~


有機會的話,還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


店家資訊

店家名稱:鬍子叔叔義麵工坊

店家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

營業時間:11:3022:00

訂位電話:02-2658-1232


p.s.第一次認真寫食記,才發現自己照片拍得太少了~~~

也沒有厲害的相機隨身攜帶,有機會二訪的話,我會記得多拍些照片的!! 

打完收工,感謝收看

arrow
arrow

    alli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